close

本來10月中就排好要拍婚紗

但因為阿嬤突然離開人世而延宕至今

還好天公作美今天是個好天氣

 

跟JUDY婚紗約好早上八點直接開車到公司

民權東路附近還真不好停車

繞了繞看了看最便宜的半小時20元

眼看時間已經八點多了老公先放我下車

 

直接上樓去找化妝師化妝

已經有3.4幾對新人在裡面了

我的造型師maggy看起來很年輕像個學生

她先讓我看目錄讓我挑大概想要什麼樣的髮型

因為我沒有要造型師跟拍

所以外拍的兩套造型不能差太多

最後決定外拍就都把頭髮放下只是有加花圈的差別而已

 

確定後化妝師就先幫我畫好臉妝再用髮型

眼妝超濃假睫毛貼超厚的

畫完後感覺太艷了

感覺很不像自己不是很滿意

可造型師一直說拍照的話打閃光會淡掉

只好祈禱拍照真的會很好看

 

老公穿好禮服後化妝大概十幾分鐘就好了

我全部完成大概快2小時

 

終於可以出門去拍照了

先走路去附近的大同大學外拍

a007145-0011 01_調整大小 17_調整大小 24_調整大小  

裡面超多對新人在拍的

站在一個地方繞一圈至少會看到3.4組

 

拍完之後回棚內換裝換棚拍

剛好別對新人拍完了棚內是空的不用等

雖然是棚拍但拍出來也有好幾張不同的效果

03_調整大小  

07_調整大小 22_調整大小 25_調整大小  

 

行程很緊湊接著就要外拍了

沒有時間特地用餐趁化妝師幫我換髮型時趕快吞了一個飯糰當中餐

 

接著開車前往三芝要拍森林的風景

本來是說要上陽明山

可經驗老到的攝影師Andy哥知道這種好天氣一定會塞

而且還會人擠人不好拍

 

一路開到三芝按照Andy哥的指示拐進路邊的小路來到一處人跡罕至的樹林邊停車

外表看起來很普通的樹林走進去一看別有洞天

02_調整大小 05_調整大小

09_調整大小    

不愧是Andy的私房景點

連助理雞哥也沒來過

真想趕快看到照片完成的樣子

不過有個缺點就是蚊蟲很多

還好已經入秋了

 

拍完後再往前開一小段來到一大片的湖泊

從路旁一處爬下坡來到湖邊

真的好美

而且旁邊還有棵樹可以爬上去拍

Andy哥說他也帶他老婆爬上這樹拍婚紗

老公先爬上去拍

12_調整大小 23_調整大小  

換我爬上去時還擔心樹會斷掉

不過想說Andy哥都說他爬過了那應該是不會怎樣

14_調整大小 18_調整大小

爬樹拍照真的很有趣

不過你必須要先不怕蟲才行

 20_調整大小  

回到馬路旁的湖畔再拍幾張

 

 

開車前往附近也是隱藏在巷弄裡的海邊

停好車後直接把前後車門打開

新禮服直接讓老公從上面套下來舊禮服就直接脫掉

還真是野外方便的換裝法

 

先拍附近的帆船繪圖

聽朋友的建議特地帶泡泡槍正要拿出來用

卻發現之前不小心槍口摔壞了根本噴不出泡泡來

 

這套會露腿的禮服終於要穿上高跟鞋拍了

可是我穿的是白紗跟黑色高跟鞋不太搭

最後決定還是把鞋子脫掉比較好看

拍出來還蠻俏皮可愛的

 10_調整大小 19_調整大小  

 

進到看起來很不怎樣的樹林拍起來也還不賴

21_調整大小   

 

往前走終於來到海邊了

04_調整大小  

 

這種冷天還是不要下水在岸上拍就好了

不過坐在溼溼的沙灘上拍還是有點不酥胡

08_調整大小  

但為了美美的照片要忍

時間抓的剛好差不多要黃昏了

我帶來的風車在海邊拍超適合

11_調整大小  

終於拍完了要收工啦

 

往回走Andy哥看到一旁的倒下的大樹叫我躺上去再拍幾張

06_調整大小   

聽說謝金燕的MV也有拍過這顆樹呢

 

今天拍婚紗照很有趣感覺不會很累

謝謝幽默風趣又帶我們去好幾個私房景點的Andy哥

當然最謝謝老公帶我來拍這婚紗照了

好想趕快看到相片出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