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接到一通最新的詐騙電話手法
這是早上剛發生非轉貼文~

廁所上到一半還要跑出來接電話= =
一看是空號
打來的女客服說
你的健保卡最近有違法使用的問題
將面臨剪卡的情形[哇咧,信用卡喔]
請按9將有詳細的專人為你解說
我本來想按9聽看看她有什麼好理由讓我信服
但又怕按了要多收電話費
趕緊掛掉了

本來想打165查證
但後來想想
1.不管是行政機關或一般的公司行號都不太會用空號打給客戶。
2.我只有收過行政機關的罰單.傳單.掛號單...但從沒接過專人打來的電話>"<
3.我電話一接起來也不問我是誰,劈頭就說你的健保卡使用有問題,雖然聽起來是語音的,但擺明了就是亂槍打鳥嘛。

大家要多注意喔~跟我一樣提高警覺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